首页 > 领区新闻
中国之夜暨消费电子发展论坛邀请函
2023-12-30 04:06

各有关单位: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展会”)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专业展览会成为全球各大科技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市场,也是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与世界各国同业机构的对接与合作,搭建行业高端交流平台,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将于2024 19日在CES展会期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中国之夜暨消费电子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将搭建政企对话、世界科技企业交流互动及年度消费电子成果发布的平台。论坛将邀请全球顶尖的科技创新企业领袖、专业机构、学者、政府官员与会并发表行业洞见。论坛将邀请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TA)发表主题演讲,同时将发布全球及中国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报告。论坛将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网、CGTN等多家中国国家级媒体及美国本地媒体联合报道。论坛初步安排请参见附件。

诚挚邀请各有关单位参加论坛,并登录下方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https://ci2fgumanw6.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AWwwfofd8Tjc7uwcNPqS0f

联系人:

岳 靓:13671390458邮箱yueliang@cccme.org.cn

何相宜:15858193009邮箱:hexiangyi@cccme.org.cn


附件:2024中国之夜暨消费电子发展论坛介绍.pdf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