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外地办证
驻旧金山总领馆关于2019年6月29-30日西雅图现场办证的情况说明和补充通知
2019-06-18 03:25
 

  近日,网上出现对6月29-30日西雅图办证预约放号的投诉帖子,我馆对此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经仔细梳理排查,本着向公众负责的精神,特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预约系统的开放时间是预先设定,但操作系统的时间确实存在误差。这导致部分申请人当天可以提前十几分钟进入系统进行预约,从而客观上导致按时预约的申请人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发现问题后,我们已经对系统时间进行精准调整。  

  二、我们把老人的预约年龄设置为大于60岁,但系统实际生成为年满61岁,导致了60至不满61岁的人群无法预约。发现问题后,我们也对系统进行了设计调整。  

  对于上述工作疏漏对部分申请人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考虑到西雅图办证需求量大,我们尽力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将此次办证时间再增加2天,即从629日(星期六)至72日(星期二),共计4天。新增加的两天预约放号时间设定为美国西部时间622日(星期六)上午1000,共增加600个预约号码(每天300个),新增的名额中一半给老人(年满60岁以上)、孩子(16周岁以下)等需要照顾的特殊人群,另一半给普通人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